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花都赏不起,劳斯莱斯用8年培育“幻影玫瑰”,全球独一无二

2020年06月24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所谓有钱人的世界你不懂,漫哥读高中那会有个家里炒鸡有money的同学,清明节人家烧纸钱,他家烧纸币,RMB,羡慕到漫哥就差报警了。所以到现在,漫哥同样也不懂劳斯莱斯为啥一把雨伞值十万。

劳斯莱斯还有很多高端到令普罗吃瓜群众咋舌的东西,比如之前说过的限量蜂蜜,由于挂的是劳斯莱斯LOGO,采的是劳斯莱斯厂区内的花蜜,只有少部分劳斯莱斯客户才有资格享用,堪称无价。还有1:8真车比例的库里南车模,一个高端玩具,售价12万起,加装一些配件后可能飙升到40万。

今天漫哥要吹的是劳斯莱斯另一样东西,"幻影玫瑰"。没错,就是玫瑰花。但既然漫哥要拿出来吹水,那就肯定不是简单的玫瑰花了。它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只能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Rolls-Royce之家的庭院里找得到,因为它是劳斯莱斯专门请人培育出来的。

就是下面这位,英国玫瑰育种专家,在国际一些著名的花卉展览上获奖无数。

劳斯莱斯的全球奢侈品制造卓越中心想要得到的是一种能体现劳斯莱斯风度、优雅、魅力的玫瑰,纯净、细腻又丰满,白色的,有诱人的香气,有一定的耐寒性。于是经过8年时间的培育,仅此一家的幻影玫瑰就诞生了。

看上去确实不是漫哥送给妹纸的9块钱一枝的货色。幻影玫瑰通体呈淡淡的乳白色,拥有50片花瓣,一层层叠出花形,香气浓郁。这样的独一无二的玫瑰,不知怎样的有钱人才配拥有,漫哥已经不敢想象。

不过花始终是花,始终都要服务有钱人。比如瑞典一位车主,加钱让劳斯莱斯给定制一款幻影。因为车主爱花,其老婆孩子都是用花命名,所以劳斯莱斯干脆就用"幻影玫瑰"作为灵感,打造"玫瑰幻影"。

在中控台、车门、顶篷上,劳斯莱斯绣上了幻影玫瑰,虽然花,但不俗。

配上劳斯莱斯顶篷的星空灯,这浪漫就别提了。可惜后排中间有操作台碍事,不然情到浓时可以随时越界。

为了彰显高端奢华调性,专门培育一种全球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也只有劳斯莱斯这么丧心病狂了。看到这里的吃瓜群众,估计也是家里有矿,不然都不敢看完这篇漫哥已迷失自我不知在说什么的图文。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