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设计 全新奔腾B70内饰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24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中控屏幕还与仪表盘采用了连屏设计。此外,我们还看到新车还配备手动变速箱。

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设计语言,且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设计也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采用了三种挡把设计,其中包含手动变速箱挡把,传统自动变速箱挡把以及电子挡把。我们还看到,在挡把周围新车的储物格也有所不同。

从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奔腾全新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Y字形大灯也提升了其识别度。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提供全景天窗、多辐式轮毂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