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SUV坐进车里,你才明白什么叫10万价格50万档次

2020年06月24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现如今,大多数车企都想在内饰上营造科技感或豪华感,即便是十万左右的车型亦是如此,而这其中,连屏设计往往是更受欢迎的一种。因此,在奔驰不少换代或改款的车型上,都开始运用上了自家最新的连屏设计,也正因为这样,即便是搭载着1.3T发动机的奔驰GLB,在连屏设计的诱惑下,在5月份依旧能收获5000+的销量。

在这种潮流的带动下,不少国产品牌也都开始搭载类似奔驰的这种连屏设计,且价格已经下探到15万元左右。那么,如果各位喜欢这种设计风格,以下这4款15万级别搭载连屏设计的SUV可以考虑一下。

星途LX

指导价:12.59-15.09万

相比星途LX的外观造型,大咖可能会更喜欢它的内饰设计,虽说和奔驰连屏设计类似,但配合周围的软包材质、木纹及仿缝线设计,至少在观感上会给人一种豪华感,此外,这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的显示效果出众。至于后排乘坐表现上,星途LX后排腿部有两拳左右空余,头部有一拳左右,虽然中央地台隆起不高,但较短的座垫以及偏直的靠背,长时间乘坐下最终都会变成“葛优躺”。另外,星途LX采用了超迷你的电子换挡机构,看上去挺精致的,但对于习惯了传统档把的大咖来说,操作起来总是会有些怪怪的。

动力方面,星途LX依旧搭载奇瑞“祖传”的1.6T+7DCT这套动力总成,也是由于经过常年的匹配与调校,在驾驶体验上基本能够做到动力“随踩随有”的效果,同时较轻盈的转向力度,也能够方便不同人群来驾驶。至于滤振表现,路面上的振动大多会比较直接地传递到车内,这种颠簸的感觉坐在后排会更为明显。

奔腾T99

指导价:14.99-18.99万

作为奔腾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这款不到15万的奔腾T99确实能够在该领域与竞争对手形成“错位竞争”。在奔腾T99身上也继续沿用了T77的连屏设计,但比较好的一点是,在T99的这块双12.3英寸液晶屏上,UI显示效果要比奔腾T77要舒服不少。另外,在奔腾T99的电子档把设计上,似乎和标致5008有异曲同工之妙。至于空间方面,由于奔腾T99采用“大五座”布局,后排表现自然是绝对的宽敞。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驾驶体验上,或许是由于车辆自重过高,想要做出超车动作时会有些不太灵敏,当然,如果驾驶不那么暴力的话,偏轻柔的动力输出,还是没有太大毛病可以挑的。至于滤振表现,只要不是起伏或颠簸比较严重的路面,奔腾T99还是能够保证车内的驾乘人员的舒适度的。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对于大乘汽车来说,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大咖还是比较认可G70S设计的,可是来到G60开始,大乘汽车的设计画风就开始突变了,不过好在来到G60S上,才得以恢复正常。作为家族中首款采用和奔腾T99类似的连屏设计,大乘G60S的UI显示还是比较单调的,不管是仪表盘主题还是中控屏的操作系统界面。此外,换挡机构还是延续了大乘一贯以来采用的可升降式旋钮换挡,科技氛围营造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大乘G60S搭载1.5T+8A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对于大乘G60S的驾驶感受,整体的风格和奔腾T99相似,动力输出表现都是偏向轻柔,想要进行急加速超车,变速箱的反应还是会出现“慢半拍”的情况。另外在噪音方面,高速下的胎噪风噪抑制不错,就是当需要加速使发动机转速拉高后,车内会听到比较明显的噪音。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作为今年最有望冲击销冠的选手,长安CS75 PLUS自推出以来就收获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推翻重来”的设计风格,也一改长安CS75系列在消费者心中定位居家的形象。同样的,在内饰上,连屏设计也成为了长安旗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只是想要拥有更加绚丽的UI效果以及全新电子档把,只有在2.0T版本上才能拥有,这一点还是比较可惜的。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匹配6AT和8AT两种变速箱,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获得过2017年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至于1.5T发动机,则是继续沿用长安CS75搭载的那套。在驾驶体验上,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无论是在低速跟车,还是高速再超车,其动力输出都非常丝滑,加上配合双层隔音玻璃和ANC主动降噪,长安CS75 PLUS是能够保证车厢内的静谧度的,只是路感过于清晰,多少影响到乘坐的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