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缘国内市场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官图

2020年06月24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近日,斯巴鲁汽车发布了傲虎Silver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为西班牙限定版车型,主要针对西班牙在售傲虎车型的外观与内饰配置进行升级。据悉,新车售价为35600欧元(约为27.01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车型拥有多达十种的车身颜色可选,并换上了专属样式的前格栅和带有银色涂装的下保险杠,此外像外后视镜、车门把手、18英寸铝合金轮圈也都改为银色的涂装,车身侧面的下护板还增加了“Outback”字样,以表明其特别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沿用了西班牙本地销售的普通版傲虎内饰,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不少银色饰板做装饰,当然了,座椅的材质方面也加入了黑色皮革以及Ultra Suede麂皮,这些变化对车内的豪华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仍采用傲虎普通版车型上的那台代号为FB25的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仍旧是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7速),以及斯巴鲁Symmetrical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