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X7正式上市,10.49万起就能买到超大空间的SUV

2020年06月24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23日晚,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得知,旗下BEIJING-X7燃油版/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共计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为5款,指导价格为10.49-14.69万元;而插电混动版车型为3款,指导价格为18.49-21.69万元。

null

null

外观方面,BEIJING-X7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波纹装饰条,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此外,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前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也一定程度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null

内饰部分,BEIJING-X7采用独特的座舱设计手法,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其中,该车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采用连屏的设计方式,配合下方的空调区域的触摸屏,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氛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是BEIJING-X7的最大亮点之一。其车身长宽高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虽然该车看着外形不大,但拥有同级最大的2800mm轴距、同级最宽的1892mm的车宽,在这些数据上已经优于同级其它对手。

null

BEIJING-X7的配置也同样是亮点之一,包括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紧急避让转向辅助、360°全景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停等配置,同时还可以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这些都能为消费者提供较为方便的出行辅助。

null

null

而动力上,BEIJING-X7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匹,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先期推出的会是燃油版车型,未来插混版车型也会陆续跟进。

null

总得来说,BEIJING-X7是北京汽车对于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SUV,发起最有力的一次冲击。全新的品牌标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加之更为鲜明的车身特点,真能为北京汽车在这个级别的国产SUV里撕开一道口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