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配置曝光,2.98万起售有哪些看点?

2020年06月24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的部分配置信息。不到3万元的售价,让这款车在网络上吸引了很多的关注。我们看看,宏光MINI EV有哪些看点?

三款车型

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98-3.88万元,轻松款预售2.98万元,自在款预售3.28万元,悦享款预售3.88万元。其中轻松款和自在款搭载9.2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00Wh/kg,NEDC续航120km,两者的区别是,自在款搭载空调,而轻松款空调无制冷功能,只有暖风。

悦享款搭载13.82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NEDC续航为170km,搭载空调。

新车电池具备加热及智能保温,能够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打折焦虑,与此同时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三电系统状态,一旦发生亏电现象,可一键智能补电。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搭载最大功率20kW(27Ps)的驱动电机,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动力是足够使用的。宏光 MINI还搭载了整车智能车速控制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设置包含 40km/h,60km/h,80km/h 三档最高车速。

空间方面

宏光MINI EV定位纯电动四门微型车,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虽然车辆只有双门,但是门板面积较一般的乘用车更大,因此内部空间可以乘坐4个人。

当需载物时,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此外,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

舒适配置

宏光MINI EV配有一把遥控钥匙和一把机械钥匙,还配备坡道辅助、EPS电子助力转向、电动车窗、主副驾座椅调节等实用配置。

安全配置

安全层面,宏光MINI EV全系标配了ABS 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坡道辅助、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实用配置,同时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智能化配置

在宏光 MINI EV的方向盘前方,还配有一个小屏幕,可以与手机实现APP互联。此外,新车还搭载车载收音机、USB接口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