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大大号7座SUV正式上市,吉利豪越售10.36-13.96万元

2020年06月24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从销量来看,吉利现在已然成为了自主品牌的一哥,从小型车到中型车,从家用SUV到运动SUV都有相对应的产品,但是这样的吉利却有一个细分市场没有涉及的,那就是中型SUV市场,而这个现状,将由豪越打破。

在6月23日的线上发布会上吉利豪越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新车最大的亮点是空间价格比,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这样车身尺寸已经和汉兰达相差不大了。另外在配置方面吉利也没有吝啬,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8英寸HUD显示、矩阵式大灯等配置。至于具体的车型价格表,请看下方表格。

另外,吉利还推出了相关的销售政策,比如相关的贴息政策、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可享的发动机核心部件零件终生质保等。

静态回顾

豪越定位于中型SUV,并且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也是是它的优势之一,在放倒后两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到2360L,并且进深大道2.2米,轻轻松松可以成为一张大号双人床。

在7座车型上,豪越7个座位均为独立座椅,可以独立调节位置,并且最多可以有19种组合方案,可以适应不同的储物需求。另外,每排座椅都有独立的储物空间,像第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的杯架、独立的手机槽,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满足各位成员的储物需求。

除了储物空间,在其它方面豪越也考虑得当,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三排座椅出风口,在炎炎夏日后两排乘客也可以享受清凉,而配备的CN95高效滤芯、ASQ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让车内空气质量保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准。

在外观方面,豪越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并配备全黑色品牌LOGO,为了配合中型车的车身尺寸,线条多采用直线为主。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另外中网的尺寸并没有做得很夸张,整体比较还是相当协调,LED日行灯的设计也颇为精神。

至于内饰,豪越的内饰与此前上市的ICON颇为相似,∞设计元素贯穿整个车厢内部,特别是出风口的设计样式,与此前上市的ICON如出一辙。豪越的内饰虽然不能用简洁来形容,但从布局上来讲还算是清晰,而且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兼顾到全年龄层的家庭用户,实名点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最小转弯半径为5.3米。

编辑说

完善的产品序列不仅可以给到客户更多的选择、更好的升级路线,还可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而在豪越上市后,吉利也拥有了一个非常完善的产品序列,基本可以照顾到大部分用户的购车需求。

说回豪越,大尺寸大空间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在静态层面豪越是有强的吸引力的,而在售价方面,豪越的起步价比起紧凑级SUV的博越Pro贵不到1万元,比起同样尺寸的竞争对手低了2万元左右,这样的豪越,还真有些爆款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