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36——13.96万元 全新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0年6月23日,吉利汽车全新推出的中型SUV——豪越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豪越整体造型非常沉稳、大气,偏居家的风格也能够满足各年龄段群体的审美。前脸部分,豪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吉利标志性的前格栅搭配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身侧面的造型非常修长,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和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x1900x1780mm,轴距为2815mm。

相较于车头部分的造型,车尾的设计要简洁得多,整体的造型也更加饱满、方正。当然,尾部同样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也以一条镀铬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

内饰部分,豪越的设计主打简约、时尚的风格,大量皮质的覆盖配以缝线设计,搭配上镀铬的点缀,看起来颇有档次感。新车还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也符合时下消费者对车辆功能的使用需求。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能够提供的内容也非常丰富。此外,当驾驶者切换到不同的驾驶模式时,液晶仪表还会提供不同的界面风格,视觉效果也很棒。

同为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显示效果和流畅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车机系统不仅内置了多款影音娱乐的APP,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吉利豪越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模式。另外,大空间也是豪越的主打,除了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外,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装载空间更是达到了2360L。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器。

写在最后:

作为吉利全新推出的中型SUV,豪越以“大”为主打的设计理念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整体来看,沉稳却不失灵气的内外设计、丰富的配置功能和宽敞的空间表现,都决定了这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出色的产品力加上吸引人的售价,吉利豪越显然已经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竞争力也很强。当然,我们也非常期待后续的试驾体验,毕竟一台家用车到底好不好开也是非常关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