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的车型再次出现,别以为换了个车标不认识你了

2020年06月24日 10:50: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18年9月,铃木宣布退出了中国市场,Das Auto正如它的谐音一样,彻彻底底的被"打死"了。当然了不仅仅是奥拓这一款车型。还有很多以前大家非常喜爱的车型,比如吉姆尼,也是随着铃木的退出不会再出现了。这样的现实让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遗憾。但是最近出现的一则消息却是令很多人有些振奋。那就是长安铃木启悦的变更信息。据悉,长安铃木启悦的LOGO将更换为长安欧尚的品牌LOGO,并以此来继续征战中国市场。

从现在曝光的图片来看,长安欧尚启悦这款车相对于以前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车标的改变以外,整体的车型都是在2015款的基础上来进行改造的。甚至连轮毂都没有改变。虽然年代有点久,但是这种设计放在现在也不过时。而且在尺寸方面很多人都觉得不会做太大的改变,基本还会是4545/1730/1475mm的长宽高和2650mm的轴距。

至于内饰方面应该也是会基本的维持原样,从2018款的内饰来看,就算是最低配的车型,启悦都有6气囊、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可谓是已经很有诚意了,相信这次的内饰也不会令人失望。

还有动力方面,很多人猜测这次长安欧尚启悦后期也极有可能用上长安的蓝鲸系列发动机。这样一来,这次换标的启悦就不仅是皮实耐用了,在动力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其实对于这个消息,更多人的想法是,启悦都换标复活了,那其它的车型还会远吗。也许铃木的很多车型会以这样的形式来和大家再次见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