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算有款像样的电动车了,大众ID.4发布,今年国产亮相!

2020年06月24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排放法规日渐严格,传统车企造电动车已经不是啥新鲜事儿了。但是,在燃油车领域混的风生水起的大众,目前的纯电动产品却不太像样儿。像是朗逸纯电和宝来纯电,它们的续航仅有270km,相比较自主品牌或新势力们的4、500km续航,简直太弱了。

不过,近日大众ID.4的发布,终于让我看见大众有了款像样的电动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基本延续了ID.初见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样式也更加犀利、飞扬了,并且在“眼角”处向外做了延展。从侧后方来看,新车的尾灯被一大片亮黑色饰板包裹,和我们能见到的T-Cross较为相似,进一步丰富了车尾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根据国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将会搭载最大马力为204匹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可算到了主流水准。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国产发布亮相。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