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5.1升 福特福克斯轻混版登录欧洲市场

2020年06月24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克斯是福特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拥有着不错的运动特质。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克斯轻混版已正式登陆欧洲市场,新车搭载一套M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5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

实际上,福克斯轻混版在去年3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完成了首秀,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诸多关注。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与Escape/Kuga相同的12.3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的组合,115千瓦的最大功率比10年前的2.0升汽油发动机还要高。油耗方面,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克,符合欧洲最新的环保标准。

另外,据福特透露,这套MHEV动力总成未来也将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包括旅行版、两门掀背版和三厢版,并提供多种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