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Arteon官图发布 推出高性能猎装版车型

2020年06月24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Arteon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犀利、灵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版和高性能“R”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形日行灯,配合黑色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三厢版轿跑以及猎装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具体来看,轿跑版溜背造型十分流畅,而新猎装版车型自B柱之后下坠明显,线条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猎装版提供565L超大后备厢,后排放倒后可以扩展到1632L。细节方面,新车提供18英寸至20英寸的轮圈,并提供双边双出和双边四出两种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标配的8.0英寸中控屏。另外,新车的空调调节面板也改为触摸式,科技感有所提升。另外,“R”系列车型还配备了一体式座椅,运动气息拉满。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四门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冲抵A级、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为21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至于高性能的R版本车型,其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