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EQA预告图曝光 预计2021年上市/续航400km

2020年06月24日 12:03:02
分享到:

据海外媒体消息,近日奔驰EQA车型官方预告图曝光,根据奔驰电动化产品规划,EQA将是其纯电动车型阵容中的入门级产品。新车上市方面,奔驰EQA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在2021年推向市场。

84c085bc18f3e1e3f3ca98c918.jpg

外观方面,奔驰EQA采用了奔驰电动化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由于级别的原因,车型整体更显紧凑、小巧。车头部分,奔驰EQA在很多细节处使用了多边形结构,如头灯以及前格栅部分,整体来看科技感十足,同时下半部两侧进气口增强了运动感。而在车辆侧面,奔驰EQA并无过多线条,除了简单的腰线以外,仅在车门下方增加了曲面设计,略微增强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奔驰EQA或将采用全新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为车辆增强了时尚感和辨识度。

7e9cd7a00e87be2000bce79b12.jpg

动力方面,据悉奔驰EQA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此外奔驰EQA将配备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而在高端车款上,奔驰EQA还将装配4MATIC四驱系统。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