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3.0T V6+10AT+四驱,56.2万起的林肯飞行家热情有梦想|探店

2020年06月24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记得第一次接触飞行家是在2018年广州车展,那是林肯首次在国内展出该车。而面对同场竞技的新宝马X5、全新奔驰GLE,林肯飞行家也丝毫不显得逊色,甚至当时有更多的观众去到林肯展台围观这台美国豪华品牌的全新中大型SUV。

没想到的是,林肯竟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飞行家的国产化,并且即将在7月正式上市。看来林肯不仅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的决心也是非常坚定的。近日林肯已经公布了国产飞行家的四款车型,预售价为56.2-76.2万元,起步价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要知道,搭载2.0T发动机的国产Q7最低配都要68.98万元,差价已经十万有余,而国产林肯飞行家却全系搭载3.0T V6引擎,匹配的还是最新的10AT变速箱……听到这里,心里的天平就开始向飞行家倾斜了,至少是想进一步了解它。然后你会看到林肯又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这核心配置似乎高得有些叛逆了。纵观BBA、再到路虎之类的豪华品牌,都不敢这么给核心配置的,之前60万左右能买到的豪华中大型SUV只有2.0T车型,现在好了,有3.0T的家伙闯入了你们世界。

所以在国产飞行家到店之后,我们就第一时间赶到,而如我所料,在店里看到的是大批意向消费者围着车,以至于我们的拍摄都是在人群的围观下完成的:

摄像|张师

后期|王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