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越大到恰似“小一居”容积率挺高 每平方5万不到

2020年06月24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安聪慧昨晚在豪越上市时所言的“能让用户真正的躺赢”听上去就很霸气。按说,躺赢这事儿应该是房子而不是车子的事儿,敢让车子躺赢说明豪越的空间真是“大大大”。豪越的躺赢只是和汉兰达进行了同类对比,言外之意,大小和汉兰达无异,价格只是汉兰达的“一半儿”。

其实,关于豪越的大应该还有更形象的描述,比如大到好比房子的“小一居室”,每平方米才不到5万块,那么多的储物空间说明容积率倍儿高。与房子不同的是,房子是不动产,豪越是动产,豪越的躺赢是移动的。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豪越的大不仅仅是性价比,可能品价比更合适。豪越的售价区间为10.36万元至13.96万元区间。其超过4.8米的车长以及超过2.8米的轴距,意味着挂个SUV之名而已,空间上和MPV没多大区别。豪越定位于中型SUV,并且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也是是它的优势之一,在放倒后两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到2360L,并且进深大道2.2米,轻松可以成为一张大号双人床。数据显示,主推5座车型的豪越也兼顾7座。后备箱装载空间最多可拓展至2360升,这种“大有可为”的空间对户外露营用户颇具吸引力。

与同行谈及竞品时半遮半掩不同,豪越的上市大胆而明确剑指汉兰达:尺寸和汉兰达相近,价格却只有汉兰达的一半儿。吉利同样认为,在其他方面也不逊色于汉兰达:L2级智能驾驶、APA博世全自动泊车、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ADB矩阵式LED大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等智能安全科技配置。

在7座车型上,豪越7个座位均为独立座椅,可以独立调节位置,并且最多可以有19种组合方案,可以适应不同的储物需求。另外,每排座椅都有独立的储物空间,像第三排座椅拥有独立的杯架、独立的手机槽,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满足各位成员的储物需求。除了储物空间,在其它方面豪越也考虑得当,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三排座椅出风口,在炎炎夏日后两排乘客也可以享受清凉,而配备的CN95高效滤芯、ASQ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让车内空气质量保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准。

外观上,豪越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并配备全黑色品牌LOGO,为了配合中型车的车身尺寸,线条多采用直线为主。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另外中网的尺寸并没有做得很夸张,整体比较还是相当协调,LED日行灯的设计也颇为精神。内饰上,豪越的内饰与此前上市的ICON颇为相似,∞设计元素贯穿整个车厢内部,特别是出风口的设计样式,与此前上市的ICON如出一辙。

在其他的硬核数据方面,豪越搭载1.8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舒适、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对于豪越,还真不能把眼光只放在价格上,目光所及之处,豪越的用料和做工都还是很考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