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过性比SUV还强!这5款轿车离地间隙贼高,跑烂路再不怕托底

2020年06月24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比起SUV来,轿车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然而SUV却有着天然的通过性,比起轿车更能适应复杂道路。其实,通过性好不好,也并非全然靠车型来区分的,主要还是看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离去角的大小。

通常来说,SUV的离地间隙都要比轿车更高一些,以目前市面上常规的城市SUV来看,它们在空载的情况下,一般离地间隙在1700mm-220mm左右,而轿车一般在120mm-150mm左右。但其实,市面上有那么一些轿车,它们的离地间隙甚至比一些主流的城市SUV,例如哈弗H6现代ix35等还要高。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离地间隙比SUV还要高的轿车。

第一款:新宝骏RC-6

离地间隙:198mm

厂商指导价:8.48-12.38万

这是宝骏新品牌首发的第一款轿车,除了离地间隙达到191mm外,它也堪称是同级别里面最长的轿车,车身长度达4925mm,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水准,比起同级别的其他紧凑型轿车要大气许多。同时,宝骏还为其标配阿特拉斯的SUV轮胎,规格为225 55/R18,从轮胎层面也做到能走烂路的水平。

第二款:标致408

离地间隙:180mm

厂商指导价11.77-16.97万元

说起标致,也算是时代的眼泪。随着法系车的落寞,标致408也一同哑火。但是单从性价比来说,标致408还是很不错的,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里面有着一定的优势。除了内饰比较传统不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外,它用料扎实,安全性高,跑高速超级稳。

第三款:斯巴鲁-力狮

离地间隙:220mm

厂商指导价20.48-24.78万元

斯巴鲁力狮定位于中型轿车级别,堪称是一款既有情怀又有实力的优质轿车,然而无奈却始终被埋没。尤其是发动机和底盘调校这一块,力狮堪称同级别最强。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整备质量1591kg。

第四款:沃尔沃V90

离地间隙:210mm

厂商指导价:43.79-55.29万

沃尔沃V90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是属于轿车的分支—旅行车了。号称最美旅行车,然而无奈在国内的知名度依然比较低,销量一般,并没有获得国人的认可,但其实,它的产品力还算不错,例如2.0T+8AT+四驱的强悍动力系统,还有不错的空间以及优秀的通过性。

总结:其实,除了小编盘点的这四款,市面上还有一些轿车,也有着不错的通过性,例如标致408(180mm)、铃木SX4(175mm)、雪铁龙C3L(175mm)等等车型,只不过很多消费者在选择通过性强的车时潜意识的排除了轿车而已。对于这样一些特别的轿车,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