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Jeep自由光来了 起步价不到20万

2020年06月24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

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纯电续航500公里 全新别克微蓝7官图发布

近日,上汽通用官方发布全新别克微蓝7的更多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将在年内上市。微蓝7的外观造型采用微蓝家族风格,整体和别克VELITE 6相似,采用展翼式前脸以及镰刀型大灯组,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此外,新车还搭载8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触控屏以及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功能。且后排座椅可6/4比例放平,后备厢可拓展至1331L。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最大功率为177Ps,匹配来自LG化学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500km,最高车速达145km/h。

[新车] 纯电续航58km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亮相

6月23日,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混车型,天逸C5 AIRCROSS PHEV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2020成都车展上市。作为天逸C5 AIRCROSS的插混版车型,新车除新增充电口外,还增加Air bumps越野套件,同时在前翼子板和尾门增加"PHEV"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2730mm。此外,新车内饰还在仪表盘中加入纯电续航显示信息,并且新增驾驶模式按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同时配备容量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58km。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总体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车] 7月1日亮相 新款宾利添越更多官图发布

据最新消息了解,宾利新款添越将于7月1日正式发布,根据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主要升级4项配置,一是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新车将继续搭配四眼圆灯组,不过在其基础上加入最新矩阵式LED光源,同时采用水晶切割工艺设计。内饰部分升级3项配置,新车将配备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设计的Naim音响扬声器面罩以及中控台石英钟。动力信息暂未公布,我们推测新车或继续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3.0T V6+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车] 起步价不到20万 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

据官方消息获悉,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9.68-31.98万。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数量上有所缩减,部分车型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其中2.0T两驱领先版取消主动降噪,升级18英寸轮圈。2.0T四驱精英版取消主动降噪和膝部气囊,升级18英寸轮圈,还增加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此外,部分中高配车型升级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OTA升级等,同时取消后排USB接口数量、220V/230V电源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234马力和265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