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这张吉利牌大“床”不仅能睡还能跑

2020年06月24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吉利豪越6月初正式开启预售之后,吉利全新中型SUV——豪越今日在一场名为绮幻之境的表演中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厂商指导售价为10.36万-13.96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1.8T发动机。

与此同时,与售价一起公布的还有六大躺赢好礼。具体来看,现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补贴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8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赠送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首任车主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7月22日前购买的用户还有额外的惊喜躺赢礼,获赠价值999元的躺赢神器——由网易严选联名定制的可移动大床。

亮点不止于大大大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中型SUV,豪越大而不“丑”,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涟漪式格栅官方称之为“宇宙回响”,并使用了全新的黑色标识,配合外部一层银色的镀铬饰条,看起来颇具层次感。

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一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饰条上印有“GEELY”的字样,进一步加强辨识度,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15毫米。

和以往主打颜值、科技的车型相比,豪越则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新车主打大大大空间,车内中央通道采用了吉利独具特色的复式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整个车内共有42处储物空间,无论在哪储物空间都能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豪越还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选,其中7座车型为2+3+2座椅布局当后排座椅放倒后,豪越的纵深空间可达2200毫米,后备箱装载空间可拓展至2360升,可在车内放置一张大床。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换挡杆等,并在车内多处细节上使用了类似“∞”造型,配合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吉利豪越配备了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车道保持,而像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大床”

近些年,中型SUV的销量占比逐步升高,在汽车市场缺乏活力的情况下销量还继续保持增长,市场的占有率逐渐增长到25.35%,可见该细分市场还具备一定的上升潜力。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说的那样,无所谓路口还是风口,能走进用户的心才是入口,而吉利豪越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会引领市场需求,引领新趋势。

从官方定位来看,新车之后将与丰田汉兰达(23.98万-32.58万元)相竞争。可以看到,吉利豪越虽然在车身长度上有些薄弱,但在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轴距数据方面却有着25毫米的优势。与此同时,豪越超高的性价比也将成为其一大吸粉利器。但汉兰达多年积攒起来的口碑仍是吉利豪越目前无法跨越的一大栏杆。事实上,除了汉兰达之外,吉利豪越还将面对捷途X95(9.99万-15.09万元)这样的自主中型SUV,其在座椅方面同样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且价格方面也比较低廉,市场竞争力不可小觑。

2019年,吉利汽车2019全年累计销量136.16万辆,超额完成了136万辆的年终目标,这也是继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进入到2020年,虽有疫情的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吉利汽车销量力争一的目标。根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5月总销量为10.88万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同比增长约20%;1-5月累计销量达42.03万辆,目前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0%。

今年,吉利汽车在加强现有车型产品力的同时,也不断地在推出新产品,豪越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吉利品牌SUV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填补了吉利在B级SUV市场的空白,作为今年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肩负着开辟市场重任,之后也将助力家族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