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年历史终画句号 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

2020年06月24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6月23日,买车网(Buycar.cn)从一汽丰田获悉,最后一辆国产普拉多完成生产下线,这预示着这款经典越野车正式在华停产,结束了其17年的历史。据了解,自2003年普拉多引进国产,17年间累计生产346706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霸道”普拉多因其硬朗的造型和皮实耐用的特点,深受大家喜爱,而国产普拉多的停产意味着以后消费者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

作为丰田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作之一,普拉多在国内深受消费者欢迎,也一直都是硬派越野车中的标杆车型。一汽丰田决定将普拉多停产的主因是3.5L V6发动机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政策。早在去年4月,一汽丰田就已决定并发出公告将要停产普拉多,停产后一汽丰田四川工厂将改造并扩建原有厂房和附属设施,利用原普拉多的产能及与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产能生产基于TNGA打造的亚洲龙,产能为10万辆/年,其中混动版车型不低于5000辆/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