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 TCR测试谍照曝光,将于下半年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24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GTI TCR的路试谍照,作为第八代高尔夫GTI的TCR版本,新车基于普通版GTI打造而来,并且加入了外观套件。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GTI来说最大差异在前脸上。高尔夫GTI TCR的前包围造型更加凶狠,横贯式的散热格栅配合黑色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极具侵略性,并且取消了保险杠上"X"形的LED灯组。另外下包围底部左侧为镂空设计,可以给发动机舱带来更好的散热,右侧为封闭状态。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第八代GTI的设计,并预计会在前翼子板上增加"TCR"的标识,凸显其身份。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大尺寸双五幅轮圈,配合更大尺寸的打孔通风盘以及配有"GTI"标识的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只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径也进一步加大,更加体现出其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暂时官方还未公布更多的信息,不过从此次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 TCR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普通GTI的241马力提升至296马力,最大扭矩约为4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也不排除大众推出手动版全新高尔夫GTI TCR车型的概率。未来也不排除大众推出手动版全新高尔夫GTI TCR车型的概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