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售19.68-31.98万元

2020年06月24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Jeep官方了解到,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

同时,据了解,官方还要推出自由光经典运动版车型,该车采用经典的分体大灯,新增了大灯贴纸和枪灰色17英寸轮圈。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依旧提供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8马力、234马力(2.0T两驱)和265马力(2.0T四驱)。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配置上,入门级两款车型,主要针对轮圈升级,换装18英寸轮圈,同时2.0T 四驱精英版增加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不过取消了主动降噪功能。

中高配车型新增新增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OTA升级、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取消了主动降噪、后排USB接口数量、220V/230V电源接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