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妥协是真的,两边不讨好也是真的

2020年06月24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年那个虽然小众,但是始终都有一票拥趸者追随的斯巴鲁,怎么好像突然之间变得两边不讨好了?远的不提,就拿前不久悄无声息上市的全新力狮来说。这样一款主力车型上市,没有人关心、没有人问津,在偌大个汽车圈,没有掀起一点点波澜。

至于为何?私以为,斯巴鲁全新力狮的上市,算是把斯巴鲁最后一波拥趸者得罪光了。全新力狮没有错,中庸大气、轻松舒服,从哪个维度去看,这都是一款斯巴鲁向市场妥协的车型。但是,这却再也不是我们心中那个桀骜不驯的斯巴鲁了。可是自此,斯巴鲁的妥协之路,似乎才刚刚开始......

提前给大家打声招呼,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森林人在设计上和现款车型几乎无异,其采用了经典的斯巴鲁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横幅式中网,在搭载上方正的线条,全新森林人的整体外观,还是以硬朗、传统为主。

车身尺寸方面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是标准的紧凑型SUV,当然你也别在空间上有太大期望。

另外来看内饰方面,全新森林人依旧还是以实用为目的,嵌入式的中控屏、传统的空调出风口,没有槽点,也没有惊喜。而全新森林人最大的变动是在配置的调整上,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电动座椅、盲区监测、LED雾灯、X-MODE、驾驶员监测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2.0i旗舰版ES车型还将配备真皮座椅、、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虽还没有具体的官方信息出来,但是大概率其新车将会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全新森林人的产品力,我们也都大概有个了解了,你们怎么看?私以为,从全新森林人上,依然能够看出斯巴鲁特有的死板、保守和执念(并无贬义)。可是即便如此,全新森林人在我看来依旧是一款,你买我不推荐、我买先纠结、犹豫不决,最后也狠不下心剁手的一款车。

那么,全新森林人,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