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19.68万元起售 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

2020年06月24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由光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全新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万-31.98万元。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在维持价格不变基础上将配置进行了提升,例如增配了电动外后视镜、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丰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购买Jeep+自由光的消费者,均可享3年0利率超值金融礼遇,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以及30天无忧退换政策。

全新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两驱安全升级版 19.68
2.0T两驱领先版 22.28
2.0T四驱精英版 23.98
2.0T四驱夜鹰版 24.98
2.0T四驱豪华版 25.78
2.0T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31.98

全新Jeep+自由光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最为标志性的七孔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也是消费者所熟悉的分体式头灯,十分精致。

新车最大亮点是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增配了多项丰富配置,例如电动外后视镜、主副驾驶电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让新车拥有更强的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之后还将推出一款经典运动版车型。据介绍,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新增了大灯贴纸搭配灰色17寸轮毂,个性十足的同时也彰显出新车专属的身份。同时,新车还将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提供多种颜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具体售价会在近期公布。

动力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将继续搭载2.0L和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T前驱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四驱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40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