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校一点通位居驾考领域第一!艾瑞发布5月移动APP指数榜单

2020年06月24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近日,艾瑞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发布了5月移动APP指数榜单。其中,在汽车服务分类驾照考试垂直领域,驾校一点通月度独立设备数位居第一。进一步反映出驾校一点通的头部效应在加强,产品深受到广大学车用户的肯定与青睐。

数据来源:艾瑞指数

驾校一点通作为一款为学车用户提供考驾照在线学习,驾校咨询、报名等核心服务内容的App产品,创新性的打造出驾培直播模式,推出(科目一科目四)直播课。驾校一点通直播课特邀讲师讲解,专业易懂;课程设计兼顾全面性与针对性,多维度满足了用户高效学习、实时交流互动、升级体验的需求。自驾校一点通推出直播课以来,深受用户喜爱与推崇。

不断深挖用户需求,驾校一点通依托自身优势,通过不断增强研发实力,提升创新力,打好产品+内容+服务的组合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帮助用户轻松面对驾考,顺利考取驾照,安全文明驾驶出行。

驾校一点通产品提供有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并面向学员推出VIP课程;VIP课程涵盖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科目二科目三实操技能学习,直击考点,形式灵活,生动易懂,帮助学员更有效学习、记忆驾考知识;提供有精心打磨的科目二科目三考点视频,帮助学员正确学习与掌握驾驶基础、实际操作技能,增质内容服务;并推出科目三灯光模拟训练,模拟考试场景,沉浸式考试训练,助力学员提高考试通过率。

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内容服务再度升级,对驾驶证小车车型科目一和科目四通用题库、地方题库,摩托车通用题库进行了更新,进一步帮助驾考学员提升驾考理论知识掌握的扎实度和全面度。学员可及时进行题库更新,多练习题,巩固知识点。通过更新题库,驾校一点通旨在帮助学员更加充分备考,助力学员提高驾驶理论考试通过率,增强文明驾驶素养。

考驾照,先上驾校一点通。基于用户场景,围绕用户需求,驾校一点通坚持从驾考、驾培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探索与实践,不断提升产品、内容输出与服务能力,相辅相成,旨在全方位服务学车用户。这也是驾校一点通此次能够取得艾瑞指数驾照考试领域排名第一的重要原因之一。

驾校一点通扎根深耕驾考、驾培领域,以技术革新与模式创新为根基,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驾校一点通将继续围绕技术、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提供覆盖驾考、驾培全场景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及驾培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