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为中式豪华?火辣蓉城试驾VV7家族告诉你答案

2020年06月24日 20: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6月22日,VV7家族寻城智驾到达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漫哥也借此机会试驾体验了一番。WEY品牌VV7家族涵盖VV7、VV7 GT、VV7 PHEV、VV7 GT PHEV四款车型,我们这次拿到的试驾车是2020款VV7燃油版车型。

20款VV7前脸设计采用“黑豹式”仿生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晶钻璀璨中网设计;下格栅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整个车身线条看上去简洁、动感。 LED大灯、LED雾灯...在这里漫哥有点小遗憾,激光大灯为何不标配呢?

尾部采用的是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设计,配备的是双边单出运动排气尾喉,运动感也得以完美体现。

2020款VV7家族的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风格,环抱式座舱,全软材质包覆工艺,其中车内一些特别的设计比较吸引眼球:分层式的中控台、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电子鸡腿档杆、以及对称分布在档杆两侧的各种按钮、真牛皮座椅、金属拉丝饰板等,各处细节都在告诉你:这是一辆豪华SUV。

动力方面,VV7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在8.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智能安全性价比超高

20款VV7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外观上的升级调整,而是智能科技方面的全面革新。新配备了ADB自适应远光灯,能根据道路条件自动改变远光灯照射距离、角度和区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灯技术之一。同时,AI智能面部识别技术也出现在这款车上,可以确认驾驶员的最终身份、疲劳驾驶识别检测等功能,支持6组人员信息记忆与识别,可结合客户驾驶状态、包括速度和方向盘操作、面部表情、情绪来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该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心情情况主动推送一些服务以及相关的驾驶提醒,十分贴心。

语音识别这项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席,20款VV7搭载的是科大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控制天窗/天窗遮阳帘开启、关闭、座椅通风、加热、窗控制开启、关闭、后备厢门开启关闭、胎压检测、续航里程显示、控制音乐等功能,属于主流水平。除此以外,360°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智能家居技术、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Infinity 定制豪华音响等配置统统都有选装或配备。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VV7搭载了单车道智能驾驶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RCW后碰撞预警、RCTB倒车侧向制动等技术;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率先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可以说,在智能科技方面,20款的VV7家族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竞争力。

驾驶乘坐安静舒适

坐上VV7,轻轻关上车门的那一刻,瞬间变得安静起来,VV7在NVH方面还是很值得点赞的,去年试驾318的时候,漫哥就深有体会,当时还一致获得了同行奔驰车主的点赞。

VV7全车采用了7大超静音技术,从车身用料、造型设计、气密性、声学包、底盘调校、动力调校以及主动降噪全面打造静谧性,以出彩的NVH实现媲美豪华品牌的静音水平。实际的驾驶感受来看,VV7的静谧性甚至能比肩40万级别的豪华SUV。

操控方面,VV7除了具有匹配其动感车身的充沛动力让你轻松自如的车随心动,另一方面,VV7在舒适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结构。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同级车采用的都是钢制悬架下摆,20款VV7却采用了铝制材料,簧下质量的每一分轻量化对于提升操控来说都是立竿见影的,而且,铝制下摆减少了车轮走坑洼路面时多余的弹跳,对舒适性来说也是加分项,这方面的感受漫哥在跑龙泉山的时候深有体会。

总结:

VV7家族的豪华、配置、美感不相上下,如果你喜欢VV7家族,又纠结具体车型的选择,不妨从以下几方面考虑:如果是颜值运动控就VV7 GT,追求驾驶乐趣还想兼顾经济,VV7 PHEV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然就VV7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