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48万起,第十代索纳塔要凉凉?

2020年06月24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的屌丝三宝已经沦落到鲜有问津的地步,不得不说让人唏嘘,如今的B级车市场已经是德系和日系的天下,伴随着帕萨特的碰撞事件,基本上前几名已经是日系的天下了,作为韩系领头羊的索纳塔这次凭借第十代能否翻身呢?

第十代索纳塔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可以说是更加年轻化了,估计也是为了讨好年轻人吧,想当初菲斯塔刚出来的时候那个个性的外观还是吸引了一部分人群的关注的,如今第十代索纳塔也用上了这个外观,不知道索纳塔的受众能否接受这个极度个性的外观呢。

尺寸方面一般的引入国内的都要加大的,第十代索纳塔估计也是为了讨好国内的消费者吧,所以国内版本比国外版本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进行了加长,长宽高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就达到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配8AT变速箱,20万出头能买个2.0T加8AT其实也是蛮香的。

第十代索纳塔的预售价格为16.48~20.58万,实话实说如果单论B级车来说这个价格着实不贵,但你要和竞争对手雅阁、凯美瑞、迈腾等比起来第十代索纳塔的这个价格还不足以和他们抗衡,因为大家去买的时候不仅仅考虑的是价格因素。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菲斯塔在中保研的25%偏置碰撞中表现那是相当的差劲儿,所以你说第十代索纳塔会不会也和菲斯塔如出一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