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腾讯焕新 右手B站“Z时代”哈弗这是要逆天吗?

2020年06月24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生活总是在给人们甜枣和巴掌中来到,如果你感觉到生活的苦,那一定是生活在进行更新,而如果你感觉到生活的顺遂,接下来就可能是自身想出更高的要求。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吗?其实非常简单,说的就是我们现在日常使用的车机功能。

在没有智联车机的时候,车只要能开就行,但是有了车机功能之后,不切歌都已经不能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了。接下来,要能人机互动,要能感知心情,要能一切尽在掌握,请问你们是想要一个会72遍的孙悟空吗?

不过说实在的,还真是因为这些消费者的“苛刻”要求,车企们对于车机的成长度飞快。但是就在别人努力的时候,有些车已经站在了巅峰位置。6月24日,哈弗、腾讯纷纷宣布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共同构建出行新生态;广受“Z世代”拥趸的B站,也将以小场景形式集成在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中,实现与年轻消费者同屏共振,这哈弗F系,简直逆了天。

左手腾讯 潮智焕新

腾讯,对于所有人都不会陌生,甚至取代了打电话功能的微信,即便是耄耋的老奶奶也会使用。现在,为了能够让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更具温度的语音交互、实时在线的车载社交以及全时服务伴随等优势,腾讯决定和哈弗联手。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高效的解决用户开车时的复合需求,不需要复杂的频繁唤醒,只需要一次就可以实现连续对话以及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而根据实际驾车过程中的需求进行附近餐厅提醒、喜欢爱豆的附近演唱会信息以及自驾游时前方天气状况等问题,都会及时推送。

右手B站 开启Z时代

B站逐渐成为了年轻潮人热衷的网站,而这一次在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将同步支持“小场景”服务功能,并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并且这样的小场景无需安装,而像“神兽”最爱的贝瓦儿歌、商务人士必备的“飞常准”等应用也可以随心搭配、随用随享,真正做到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堪称智慧出行领域潮流新品。

哈弗F系 智慧出行

什么是未来,当然是年轻,作为中国首款全球车,哈弗F7凭借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时尚潮流的造型,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智能潮品。

鬼扯:未来的车机一定是更智能更安全的,谁掌握了这个能力,当然就会成为消费者的囊中之物。放眼未来,哈弗F系也必将进一步扩大智慧出行生态圈,不断与腾讯、B站等伙伴深度合作,不断推出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产品,以期引领车市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