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旗舰MPV亮相,本以为奥德赛该紧张,或埃尔法都得留意

2020年06月24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才以一张前 45 度角设计草图,预告新世代 Carnival 即将发表的起亚,于北京时间 6 月 24 日,正式揭露了第 4 代 起亚 Carnival 的外观造型;是的,仅有外观造型的图样公布,原厂并未将车室空间、功能配备、甚至于传动系统配置等信息进行公布,也就是说很可能会以剥洋葱的方式,逐步将更多信息揭示,此外,新世代 Carnival 首波也会是先行在韩国市场贩售,其余市场则会较晚些许。

作为大型 MPV 战力的起亚 Carnival,新世代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同样维持颇为方正的轮廓设定,主要就在于车室空间宽敞舒适的考量,不过,第 4 代 Carnival 在造型设定上更趋利落,最明显的车头水箱护罩,似乎较前代面积更为宽大,并采用交叉铬饰设计,虽然还是有着些许 Tiger Nose 的虎鼻设计元素,但却已经相当方正倒梯形视觉呈现。

灯组的配置同样是当代家族风格,也就是分离式的多层次样式,昼行灯条从水箱护罩侧缘往上延伸,适当的将分离式的灯组配置串联而起,保杠上缘的饰条则有如呼应一般呈现凸字设计,也将配置在进气口处的雾灯给包覆;而在全新硕大水箱护罩的设计下,引擎盖也呈现较为平缓且平整的样式,并搭配丰富的钣件摺线,展现较为壮硕的印象,这也让 A 柱的角度较大,原厂也采用黑色的悬浮式风格,视觉上看起来更为大器。

车侧肩线同样也采用平整的设计,在 C 柱部分佐以亮色的窗框框饰,框饰则是往车尾延伸,呼应着车尾左右连贯的 LED 灯条造型,从整体车尾造型来看,同样也是颇为平整的规划,没有过多的线条来勾勒,但层次感还是相当鲜明,主要还是因应趋于方正的车身轮廓;最重要的,是设计师们借由在车体摺线、饰条等地勾勒方式,让 Carnival 在大型 MPV 的本质之外,也增添了些许的运动化利落感。

首波仅揭示外观造型的 4 代 起亚 Carnival,预计很可能会很快就公布车室空间的样貌,虽然 起亚 也没有任何信息提示,但可以确定的是,三排座椅、高便利性与灵活运用特性必然不会少,而自家的先进主动安全配备 Kia DriveWise 系统,同样必须也必然会导入 Carnival 车系配备之中,其余更多的产品信息,有待原厂更进一步的公布信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