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8万起售,“长得特别”能给新宝骏E300加多少分?

2020年06月24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撰文/唐黛、编辑/禾子

6月24日,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新宝骏E300/E300Plus以线上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6.48万-8.48万元。新宝骏E300和E300PLUS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同为305km,家用220V三孔插座(三极插座)即可充电。

E300一亮相,给人最直观的感觉是“长得很特别”。不仅外观炫酷,内饰设计也很独特。此外围绕城市的智能场景出行来设计的新宝骏首款电动车,在智能化设计上也很好地体现了跨界融合的特性,加上可实现专业化个性化量身定制,称新宝骏E300/E300Plus是“好看好玩好用”的新物种并不夸张。

新宝骏E300/E300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长得特别”的新宝骏E300,车身使用了个性的双色涂装以及众多矩形元素,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与品牌血统中特有的智能基因相融合。新车运用TWO-TONE双色设计的手法,整车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部分车身托起上部分车上的造型结构以及全黑的上半部车身,在实现高效功能形态的同时,营造出移动悬浮太空座舱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毫米,轴距为1750毫米,并提供单排两座、两排三座和两排四座三种布局可选。

跨界融合是新宝骏品牌的另一个特别之处。搭载了车联网并接入小米生态就是这一特点的一个体现,新宝骏把对整车智能空间,对电动化、智能化的理解,开放给智能互联的头部企业。让汽车和移动支付,移动互联,自动驾驶,智能家居,万物互联等技术相互融合。同时还融合了车家互联生态、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科幻黑科技。

新宝骏品牌正尝试用一种创新模式,构建了一套独有的共同创新、共同研发、共同前行的智慧生态朋友圈。比如,联合苏宁,创建全新的互联新零售形态丰富驾驶体验。跨界融合让新宝骏汽车变得更智能强大,效率更高,也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动力上,新宝骏E300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牛米。E300 Plus容量则为31.9kWh,综合续航里程均达305公里,日常通勤基本没有问题。

作为纯电动微型车,新宝骏E300/E300PLUS主要面向城市通勤代步人群,享受新能源汽车的国家优惠政策,如,在上海就可以免费上牌照。很多人认为微型电动汽车等同于低速电动车,但是事实上,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微型电动车属于新能源汽车,需要持证驾驶,这也从根本上杜绝了低速电动车无证上路的危险性。面对城镇内交通,微型车电动化正势在必得,售价较低的微型电动车无疑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新宝骏E300有望在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中取得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