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CC化身旅行车,大众这回得火,这车靠卖外形就够了

2020年06月24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2020 年 6 月 24 日推出小改款的 Arteon(国内的CC),新车主要针对车头、尾灯造型与内饰有所调整,不过在此同时亦推出衍伸车型 Arteon Shooting Brake,两款车也都同时推出 R 高性能版本。

大众在 2017 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了全新四门轿跑 Arteon,当时的目标对手为豪华四门跑房车的宝马 4 Series Gran Coupé及奥迪 A5,不过实际对应的同级别则为起亚 Stinger。时隔 3 年多后,大众再度带来了小改款的 Arteon,外观稍微修改了车头造型,拥有新的头灯组、镀铬饰条与下进气坝,车尾则是换上新的尾灯组。

与此同时,大众也带来了 Arteon Shooting Brake,其最主要的差异在于 B 柱之后没有如 Arteon 较斜的线条下削,而是延伸到 C 柱之后增加车内空间,较斜的 D 柱仍呈现出跑格的样貌。

内饰的部分亦同样有所更新,Arteon 在本次小改换上新的方向盘、冷气出风口造型改换,中央小时钟取消,同时调整了按钮位置,冷气面板也完全数字化,数位仪表也有所更新。另外音响系统则换上 harman / kardon 系统,700 瓦的功率输出,再加上拥有 30 种颜色的气氛灯,提供舒适的室内享受。

而全新的 Arteon Shooting Brake 拥有更大的后厢空间,其标准容量拥有 563 公升,将后座椅背打平后拥有最大 1,632 公升(Arteon 为 1,557 公升),而透过前座椅背往前倒平可置放最长 2,090 mm 的物体。

小改款的 Arteon 与 Arteon Shooting Brake 首次导入 eHybrid 插电混合动力,可提供更长的纯电行驶里程,另外亦针对两款车推出 Arteon R、Arteon Shooting Brake R 高性能版本,可拥有最大 315 匹马力,但没有提供动力诸元等细节。另外 R 还将配备 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 技术,可将动力依据需求分配在前后轮或后轮之间条配,以提升驾驶动态。

至于在安全配备的部分,小改款的 Arteon、Arteon Shooting Brake 可配备的 IQ.Drive 辅助系统增加了 Travel Assist 功能,可在静止到时速 210 公里的速度范围内自动驾驶,并针对速限改换、城市、弯道、圆环、路口等不同路型做出反应,搭配置中的车道维持系统,提供更高等级的自动驾驶辅助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