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能买和汉兰达一样大的车?

2020年06月24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昨晚,吉利首款中型SUV豪越正式上市,共三款配置,均为5座车型(可选7座),售价10.36~13.96万元。官方在宣传中称其为大大大豪越,它确实是吉利最大的车了,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2815mm,在体型上已经看齐丰田汉兰达

显然,较低的价格买巨大的空间是豪越的核心卖点。在放倒后两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到2360L,进深达到2.2米。在7座车型上,7个座位均为独立座椅,每排座椅都有独立储物空间,比较第三排座椅也有独立杯架、独立手机槽,满人情况也不用担心随身物品没处放。

除了大空间,豪越在配置上也不吝啬,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8英寸HUD、矩阵大灯。另外,吉利还推出相关销售政策,比如贴息、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可享发动机核心部件终生质保等。

动力方面,豪越采用1.8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

有人嫌弃豪越基于CV平台打造,把它看作嘉际拉皮车,我觉得无关紧要,便宜、大空间就已经令它具备热卖的潜质了。

普拉多停产

近日,据一汽丰田官方消息,最后一辆国产普拉多正式下线,自此,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累计产量为346706台。

这样一台传奇车型, 因国六法规限制,只得离开中国市场。遗憾的是,平行进口法规也有所改变,没有国行普拉多,海外版普拉多也无法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

五菱凯捷内饰官图曝光

近日,五菱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银标车型凯捷的内饰官图。

能看到,这套内饰和此前五菱车型的风格不同,配色、形状更讲究,看起来档次更高。另外,大尺寸中控屏和电子挡杆的加入,对提升档次感也有帮助。有个细节大家注意,凯捷的方向盘用“WULING”字符替代了五菱Logo。

回顾一下凯捷的外观,前脸的细节体现出精致的思路,它的整体比例和此前五菱的MPV车型不太一样,不过定位依然为6座家庭MPV。至于新车实力究竟如何,等9-10月正式上市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