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带劲儿的人生?papi酱和劲客告诉你

2020年06月24日 22:52: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每日刷抖音的你,看到眼花缭乱的各式网红,还记得网红鼻祖——papi酱不?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谁说好看的女人,最好的归宿是找位优质男士相夫教子?!

谁说出自国内三大知名艺校,就非得走传统演艺道路?!

谁说在一个“泛女权主义”的时代,女权就是压迫男性的无脑争权?!

中戏导演系毕业,正规科班出身,却做了当时同行、家人都不认可的网络脱口秀up主。融资千万,开设自己的公司,身价上亿,成为当下中国最优质超级网红之一,在她眼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这才是当代年青女性的理想归宿。

在papi酱眼里,不妥协于世俗偏见,勇敢开始,生活才能不止一种可能。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修行的勇敢之路,选择不同载具就是选择不一样的可能性,当代年青人带劲儿的人生,不妨从一台小型SUV-东风日产劲客开始:“如果这种可能之前还没有人验证,那么就从我开始吧!”

开始更自信,大胆追求美

papi酱给自己立了一个“大龄女青年”的人设,却豪不掩饰女性对美的天生追求,她也是一名美妆博主。

外表的美,如同一个人的“封面”,直接影响内容的价值,决定人的自信。帅哥靓女毕竟是少数,你的“路人脸”也许是天生的,但之于爱车我们可以改变。

劲客之美,美到惊艳众人。劲客有着同级唯一的时尚拼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虽不是大刀阔斧,但也算柔中带刚。没有谁不是“外貌协会”,都喜欢好看的人或物。顶配车型原厂帅气的劲跃动感套件好似自带美颜滤镜,如今“仙女们”出门打扮不再为取悦男人,为悦己。

预算有限,生活就该朴实、平淡么?劲客的回旋镖LED投射式前大灯、回旋镖LED光导灯、“沃德十佳内饰”说不。夜间取车,劲客如同小情人一样上好了精致的妆容在等着你。进入车内,你立马就被温馨又活力四射氛围包裹着,收拿取放之间,品位生活里的点滴情调。

开始嗨起来,生活需要一点激情

papi酱的视频内容不只包含简单的生活琐事,还蕴含着丰富的生活哲理,观点深刻、态度鲜明甚至态度尖锐,我们听完觉得很在理,很爽,就爱她的“毒舌”。

受够了平平无奇的生活?来,劲客带着你放肆一点、激情一点。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瞬间点燃内心的火焰,有木有!5.1米转弯半径同级最小,开上一开就知道多么happy了,闪展腾挪都是so easy。

还有集成了ITC智能循迹控制的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上山劈弯什么的都可以,保证你想浪也浪得起来,浪得安全。有人说年青人不要太气盛,但不气盛还是年青人吗?

开始更快乐,对智能科技不妥协

得益于网络技术的发展,papi酱当年才得以走红,成功开启一种人生可能性,新潮思想才得到广泛传播。

当代年青人从小到大更是深度依赖互联网、智能技术,劲客能让你“永不掉线”。日产智联系统囊括了全时导航、在线娱乐、车载WIFI、远程检测、语音控制等丰富的娱乐科技体验,你想要的它都有。去目的地怎么走最好,或者想听听最新的流行歌曲,吩咐一下就行了。

不想跟它尬聊(“你好,日产”)也行,唤醒词是可以改的,另外上车前空调也是可以开的,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何时何地,它都服侍着你。

新手上路又或者状态不佳,悠着点开就是,duck不必过于担心,有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呢。视野受阻会收到提醒,判断操作失误也能补救,劲客还全系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防范于未然,C-NCAP五星安全认证让你吃下定心丸。

更快乐、更便利、更无忧,这才是年青人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对科技不妥协的理由,劲客统统满足你。

劲客给足你“敢开始”的勇气

区别于很多空有一副皮囊的网红,papi酱的学识、才智过人,总以诙谐的语言阐明生活的真理。

多元化的现代生活里,年青人要学会作出最正确、合理的选择,车海茫茫,更要选最值得买的一款。劲客不仅有着主流合资的身份,9.98万-13.88万元的售价又可称亲民,你肯定看得上也够得着;即便一时资金紧张,官方给出的3年0息金融政策、赠送的售后维修保养以及5.6L/100km的超低油耗,保证你不会“吃土”,供得起也养得起。

结合同级最美的容颜、最灵活的操控、最聪明的大脑,劲客自然成了同级最超值的选择,匹配最机智的你。

写在最后:

我知道,多数年青人的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轻松,更没有那么梦幻,papi酱的成功路径也不是随随便便能复制的。但至少,对于生活还是要有一个敢于开始的态度,生活才有不一样的可能,可能性也才会变为现实。

这一切,劲客很懂你。即刻入手吧,开启你带劲儿的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