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军围剿叛军遭重创,大批士兵遇袭损失惨重,巴铁:已众叛亲离

2020年06月25日 00: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日前,印度军方打着阻止巴基斯坦入侵的幌子,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动了大规模的围剿行动,声称在行动中打死了近200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大批来自巴基斯坦的“志愿者”,然而就在印军得意地宣称,克什米尔地区的和平即将来临之际,大批叛军武装却发动反围剿行动,在克什米尔多个地区同时出击,击毙击伤了大批印度士兵,导致印军损失惨重,并牵制了大批印军无法调往其他地区,而巴基斯坦方面也同时发出了警告,指出南亚地区的局势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巴基斯坦不会被印度吓倒,如果新德里胆敢做出任何冒险举动,那么将引起巴基斯坦的迅速反击,而印度则将付出更大的代价。

印度军方证实,当地时间周二,在克什米尔的普尔瓦马地区,大批印军和武装分子爆发了激战,在付出了多名印军伤亡的代价后,印军宣称打死了2名武装分子,并缴获了2支AK-47突击步枪和多枚手雷,据悉还有多名武装分子逃出了包围圈,目前印军还在追捕之中,印度军警则表示,印军得到情报,对普尔瓦马地区的叛军展开突袭,以报复周一晚上袭击军营的行为,据悉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武装分子向印军营地投掷了多枚手榴弹,剧烈的爆炸导致多人受伤。

与此同时,印度还声称巴基斯坦正在趁机在克什米尔实控线发起“挑衅袭击”,当地时间周一,至少一名印军士兵遭炮击身亡,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第4名死在印巴冲突中的印军士兵。印军方发言人表示, 巴军在周一凌晨突然违反停火协议,动用迫击炮和榴弹炮袭击印度境内,造成了印度守军的伤亡,印军指控称,从2020年初到现在,巴军违反停火协议的次数已经超过1400次,而2019年为3168次,2018年为1629次。

据报道,印度近期面临着严峻的外部危机,巴基斯坦方面表示,除了和巴方爆发边境冲突外,印度还遭到了尼泊尔、斯里兰卡和不丹等国的反对,要求印度改变侵略性的对外扩张政策,交还强占各国的领土。巴方认为,印度正面临着严重的孤立和压力,实际上已经“众叛亲离”,尤其是在疫情冲突的背景下,印度的经济已经濒临崩溃,因此巴方担心,印军可能会发起对外冲突以转嫁矛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