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极300R到底有多好?金卡纳高手也在用

2020年06月25日 06:1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6月6日,老牌金卡纳俱乐部大王在北京举办了金卡纳评级赛。

来自天南海北的50多位车手汇聚一地,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术大比拼。

此次比赛设有计时赛、重机组、女子组、新人组、斗牛赛。

▲一休哥计时赛夺冠视频

比赛中一休哥骑着无极300R出战,上演着行云流水般的控车艺术。

比赛战果

凭借精湛的控车技术和300R出色的表现,最终以102.39秒的最好成绩,斩获了计时赛的冠军,同时还获得了斗牛赛冠军。

谈及此次夺得双冠的感受,一休哥只是谦虚的说道:“因为这次是主场作战紧张感很小,才拿到了两项荣誉。”

据了解,一休哥在长期的训练过程中,他与300R可以说是朝夕相处。

一休哥认为无极300R的重量合适、轴距短、在比赛中线路理想、价格非常实惠,新手对它的上手速度也很快,是一台金卡纳训练及比赛的理想车型。

▲一休哥以19.967秒的成绩突破去年创下的20.9秒回旋GP记录

所以,他今年又将300R收拾了一番用来比赛。

他对车辆进行了简单的改装(加高手把、前刹车更换钢吼、更换牙盘),经过了两个月的练习,300R又为他带来了冠军,并刷新了自己的战绩。

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个行业都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虽然摩托车跑得快,病毒可能追不上。但对于专注金卡纳的一休哥,却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在训练方面,由于疫情还未结束不能组织人数较多的车友交流心得;在比赛方面,他本计划今年继续去日本参加比赛争取拿到c1级别,也因疫情的影响要推迟到明年。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过,摩托车还是要继续骑,保持好骑心,明年再战!”一休哥说到。

当我们无比专注于

某个事物之时

往往会出现令人欣喜的成绩

那些我们渴望的、想要的东西

最终将与我们不期而遇

骑车如是,造车如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