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动图:路怒一时爽,下一刻……

2020年06月25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路怒族是开车时时常会遇到的状况,跟远光狗一样令人讨厌。不过有时候路怒族怒起来也占不到啥便宜,分分钟可能连自己也搭进去,特别是遇到不甘示弱的司机。

↓这辆银色轿车路怒起来想强行别车逼停,但直线行驶的车主也不乐意,虽然踩刹车可以避免这种后果,但是银色轿车先撩者贱,也怪不得别人。

↓遇上易怒的司机,无论是行人还是车主,都得当心。下面这位步行小哥没事生事,硬是伸了一脚踢路过的车。

↓可是车上的司机也不是什么善桩,下车狂追三十米飞起就是一脚,漫哥仿佛听到了BGM:面对疾风吧!

↓这辆飞度仔车主等红灯时受不了后车的喇叭哔哔,伸出手打了个国际手势。

↓后车不干了,越想越气,大踩油门加速狂追,把飞度仔逼停。哥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提桶。

↓飞度仔知道事情不简单,国际手势也不敢打了,赶紧地开车溜了。而后车车主都热身了,本想来一场公平的battle,哪知对方怂了,气没地儿发,只能用祖传的飞毛腿蹭一下飞度仔车身了。

↓黑车想切进主路,谁知白车也刚好换车道。从画面上看,感觉白车也不是故意跟黑车抢道的,只是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开。

↓而黑车司机立马就怒发冲冠了,下车,呃没头发的,冲不了冠。反正就狂奔20米追上白车,打开车门就想撒野。白车司机一脸懵逼+一脸慌逼,光头大佬惹不起,一踩油门就开溜。于是黑车光头司机更懵了,剧本不该是这样。

↓路怒真的不可取,如果路怒遇上路怒,那可不得了。这辆两厢轿车不知跟面包车什么仇什么怨,硬是要开上来别停面包车。面包车司机也不是吃素的,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这还不解气,面包车还特地掉个头,狠狠地再撞一把。一旁的五菱车主吃了一地的瓜,居然片叶不沾身地飘然离去。

↓也有一些不要命的路怒族,开着大越野自己都要膨胀了,挑大卡车来怼。

↓经过几轮的压车别停之后,卡车司机彻底怒了,开始反击。越野车在卡车的淫威下毫无战斗之力,直接被碾压到对向车道夹在护栏上,司机连下车反抗的力气都没有。赶紧感谢卡车司机不杀之恩吧。

路怒一时爽,但下一刻可能就火葬场了。所以平安驾驶,互相体谅,不当路怒族。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