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孟晚舟迎来新裁决后,任正非近照曝光,回眸一笑让人很伤感

2020年06月25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导语:孟晚舟被捕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华为因此也备受网友关注。作为华为创始人的任正非,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我带大家来看一下任正非的近照。

5月27日,孟晚舟在苦苦等待544天后,依旧被羁押着。加拿大法庭认为她的犯罪标准成立,不予以释放。

最令我们感动的是,她在法庭上的一句话,“我不怕死,但我决不会让华为和中国蒙羞。”

她可谓是现代花木兰的典范,不仅是一个优雅的女士,还是一个女战士。

是啊,孟晚舟的这种行为也迎来了网友的深情点赞:

晚舟姐姐你受苦了,你是中华儿女的骄傲,我们绝不向黑恶势力低头!你是我们一代人的楷模!你是巾帼英雄,同是女人知道你对家人孩子的牵挂,忠孝不能两全,有国才有家,为大家舍小家!千千万万中华儿女和你一起奋斗到底!保重身体!祖国人民等着你!

面对如此荒唐的判决,作为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也站出来说话了。

任正非深情的说,“这一辈子专注于事业,一心想把华为打造成一个在世界能说得上话的企业,和女儿待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我很想她。”

子女是父母的心头肉,如果看到自己的女儿受苦,肯定会于心不忍。

当有人问起任正非后不后悔把女儿带进华为?

任正非哭着说:“没有后悔,只是对不起女儿,她是替我受罪,她......”

说着说着,任正非的眼泪都出来了。

说实话,我们的任老也是很不容易的,当你看完任正非的人生经历时,你会觉得他现在的功成名就都是应该的。

任正非出生于贵州安顺的一个小山村里,家庭十分清苦,父母都是乡村教师,家里还有好几个兄弟姐妹。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个年代的乡村基本都不重视教育,但是任正非的父母却恰恰相反,即使是在三年灾害的时候,依旧让任正非坚持读书。

任正非家里确实很穷,上高中的时候都没有穿过新衣服,吃一碗面都是奢侈的。

即使是上大学的时候,任正非依旧吃苦耐劳,在学习上也表现得特别优秀。也许是因为特别能吃苦,任正非毕业后选择进了军队磨练自己。

在大学毕业前,任正非都没有谈过恋爱,还好有人给他介绍了孟军。两个人可谓是一见钟情,孟军也舍得降下自己的身价来,与任正非结为夫妻。

他还自嘲说:“孟军当时能够看上我,我真的很不能理解,因为当时的她就好像是天上的白天鹅,而我只是地上的癞蛤蟆。那时候的我根本就什么都没有,除了学习好外并无一技之长,甚至就连家境也只是一般般,而家境好、长相好的她怎么就看上我这个穷小子了呢?”

是啊,一个副省长的女儿,怎么会看上一个穷小子呢,当时确实是一个谜。

后来,任正非从部队出来后,经过时任南油集团的高管妻子介绍,他进入了这个公司当起了小经理。

也许是因为商业经验不足,任正非在一次集团对外交易中被骗了,欠下200多万,而且还丢失了工作。

任正非感觉到很冤,于是去找自己的妻子说情。当妻子得知这种情况后,拒绝了他的请求。后来,又以两个人理念不同提出了离婚。

任正非这时已经43岁了,已经是个中年男人了,遭到这样的变故,相信心里肯定是崩溃的。

但是任正非没有因此颓废起来,而是化悲愤为力量,向亲朋好友借了21000元创立了华为公司。

从此,一个时代的传奇就这样诞生了。

之后的艰辛,大家肯定都很清楚了。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任正非的近照,看到他的回眸一笑,网友感动很温暖,但是也感到很心酸。

任正非经历了这么多困难都没有倒下,他真的太强大了,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尼采说过,“极度的痛苦才是精神的最后解放者,唯有此种痛苦,才强迫我们大彻大悟。”

任正非已经是快80的人,他早已看透了人间冷暖,早已大彻大悟。

任正非,一个时代的巨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