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家轿专场,这4款10万级的轿车,为什么称为性价比最高?

2020年06月25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少年轻人现在都喜欢运动款式的车型,不仅外观帅气能给足年轻人们面子之外,更重要的是提速的瞬间能给足刺激感,这让很多年轻的朋友们喜欢得不行。要想有动力还省钱的车型,那么市面上的三缸车就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但不仅仅局限于三缸车,其中有几款四缸的也可以!

迈锐宝XL

说起运动性的轿车,第一印象就是想到迈锐宝XL,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迈锐宝,却一点都丝毫不逊色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最高车速220km/h,7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稍微高一点,需要6.7L。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正好传承了马自达的独特拥有的创驰蓝天技术,比同价位的轿车高强出燃油压缩比,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从而达到强大的动力性。一直以来,马自达的昂克赛拉就是15万级别的动力性代表,你就想要买动力性的车,拿下昂克赛拉,里里外外都非常年轻化。

思域

本田思域外观非常具有现代感,特别是后尾灯的造型,简直捕获了多少涉世未深的新手小白们。都说思域不拿来改装就是"废掉",但其实不改装的思域,其颜值也是相当能打。别小看搭载三缸1.0T的小排量发动机,能爆发200km/h的百公里加速度,四缸车型能爆发8s的百公里加速度。

雷凌

谁说丰田专打性价比、经济性高的名号?旗下的丰田雷凌表示强烈的不服,富有极具攻击性的一体式的LED大灯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富有"小凯美瑞"的雷凌,动力性上搭载1.2T和1.8L的发动机,最大扭矩185N·m,在加强了自己的动力性能时,丰田公司也相当"不忘初心"的保持了自己的经济燃油性,百公里油耗仅需5.6L。

结句:这四款运动性能十分强劲的车,非常适用年轻人的选择。既是合资车,也拥有年轻人最爱的外观也不失其内在,综合性非常的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