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要来了 居然兵分两路 一丰和广丰你选哪个?

2020年06月25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直播间里面各位老铁们问到最多的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即便这款车目前面临着旧款下线,新款上市的局面,可是依然没有抵挡住消费者对TA的购买热情。即便是鬼妹自己的朋友,也不断询问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抄底最好时机?可见这款车都到了退市的时候,依然还是热度不减当年。根据之前的消息看来,全新汉兰达预计会在今年年底登陆国内市场,这一直是广汽丰田的产抢手货,到了现在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在2009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汉兰达的换代可能依旧是换汤不换药,不过可以从曝光的图片看出来,全新一代汉兰达在样子上的改变还是蛮大的,所以当然也就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于关注这款车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之外,最近这款即将国产化的消息倒是引发了另外的爆点,就是除了广汽丰田会生产汉兰达之外,一汽丰田也将投产全新的汉兰达,只不过两家会在设计或者命名上有一定的区分。

天呐,丰田又用了这一套,一个广汽丰田,一个一汽丰田,最终生产出来差不多的车型,号称明星姐妹花。看看之前的看看之前的RAV4和威兰达,再看看卡罗拉和雷凌,如今汉兰达也没有逃出这个“魔咒”。这些全新一代汉兰达也是产自丰田目前最火的TNGA-K平台,这是TNGA平台的一种,目前用于生产中型或中大型的前驱车。比如熟识的亚洲龙,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还有第八代凯美瑞都是在这个平台上生产出来的。虽然现在汉兰达还没有看到真车,但是基于TNGA平台的产物一定都不会差。

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外观上,较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可以说和全新RAV4荣放有点类似,前进气大嘴尺寸减小了,不在像之前一样是大嘴造型。进气格栅也由镀铬横梁变成了镂空熏黑,看来现在熏黑绝对是主流的汽车设计趋势。海外版本的大灯组是远近光一体带透镜LED光源,关于这一点国产化是否能够沿用,目前并不知道,而关于新车最具争议的就是飞翼式车标,毕竟之前这一直都是斯巴鲁品牌的标志。

海外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2850mm,较比现款汉兰达要更长,轴距也增加了60mm。而同样具有争议的,还有全新汉兰达内饰,改变了之前SUV的设计,现在看起来和轿车有几分神似。

还是动力,海外版的搭载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发动机,但是限于中国的国六排放标准,3.5L自然吸气应该是没戏,但是现在版本的2.0T又不是TNGA架构产物,未来会不会只有混动版本的汉兰达,还要接着看。

鬼扯:但这款车但是这款车因为还没有国产,所以也没有公布最后的售价,基于现款汉兰达燃油版,起价为23.98万元,猜测混动版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起售价大概会在30万左右。广汽丰田一汽丰田的汉兰达,你会买谁家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