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瞅着苹果放大招马化腾坐不住了,腾讯智慧出行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25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车联网势必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全球车市的发展趋势,说到底也就是将科技与汽车相连,给汽车出行赋予一种更深层次的意义。随着苹果官宣与宝马合作最先实现CarPlay,腾讯版的汽车科技也紧随其后。在刚刚举行的腾讯年度新品发布会上,生态车联网产品TAI 3.0正式亮相。

据悉,这款新产品已经与20家车企达成合作,同时还在110个城市中进行推广,为1.3亿用户提供了乘车码、乘车等级、以及实时公交查询等服务。产品一共包括两个车载APP以及一个生态开放平台,致力于为汽车用户和出行人群提供更加便捷的立体化服务网络。

与此同时,腾讯也发布了自动驾驶仿真测试平台TAD Sim 2.0, 这个平台能够将数据传输额能力提升10倍,同时减少30%的资源占用,并且也已经开始与国家智能网联测试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展开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会成为社会市场中实现汽车科技互联互通的顶梁柱,也会为实现国家交通系统全网连接覆盖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把目光对准了市场饱和度并不高的汽车生态领域,苹果、字节跳动、再加上腾讯都在抓紧时间抢跑汽车应用和内容生态。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生态构建者之一,在这场争夺中腾讯又怎么会甘愿被别人抢了先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