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发布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别克昂科威S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5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携手bilibili和腾讯,哈弗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发布

近日,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同时搭载B站的小场景应用、超级ID以及微信车载版等。并且该系统也将率先搭载在未来哈弗新款F7之上。

据悉,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流更加自然流畅。同时,系统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的服务。

此外,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在出行途中提供伴随服务。实际驾车中,等红灯之际,车辆便可推送目的地附近用户常去餐厅的实时优惠信息;驾车听音乐之际,自然提示用户常听的乐队在附近Livehouse有演出的信息;在自驾游之际,更能主动提示前方区域天气变化,帮助用户及时更改游玩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首次搭载B站的小场景应用,并聚合海量娱乐生态内容、一次唤醒连续对话等,让车辆在智能化、年轻化方面进一步提升,同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别克全新昂科威S外形内饰正式公布

6月24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得知,全新昂科威S的外观内饰图正式公布。虽然此前也放出过全新昂科威S的外观图,但是这次外观和内饰一并公布,并且展示得更详细。

外观部分,全新昂科威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扁平化的灯组和进气格栅,运动风格更为鲜明。车尾部分,同样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同前部呼应,并且整车造型更加稳重。长引擎盖、短后悬的造型,也给全新昂科威S带来了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

内饰方面,该车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偏驾驶员一侧,以便驾驶员更方便操作,官方称“黄金18度偏置”,整体来看内饰设计,虽然简洁,但不简单。并且全新昂科威S还配备HUD平视系统、Quiet Tuning静音科技、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以及苹果Car Play等多项功能,可谓科技感十足。

全新昂科威S的动力信息这次并没有一同公布,往后关于该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跟进。

五菱全新凯捷内饰官图发布,质感瞬间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凯捷的内饰官图。全新凯捷是五菱采用全新银标Logo后的首款车型,并且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预售并上市。

从图中来看,全新凯捷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其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与以往五菱的任何一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差距,显得更加有档次感。此外,全新凯捷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各项功能操作起来也变得更为便捷。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而内饰采用了米色和黑色的撞色风格设计,营造出温馨居家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捷的内饰用料也较为讲究,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了搪塑+亲肤皮革面料相搭配,并且车内多处还使用了环保材质。

全新凯捷的外观设计,如同内饰一样,能看出来五菱对全新凯捷的用心程度,前脸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如同猎鹰羽翼般富有层次感,整体看起来比以往的五菱车型都更有冲击力且更帅了。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凯捷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约为177匹马力)。总得来说,全新凯捷是五菱对中高端MPV市场发起一次冲锋。更富冲击力的外观、更有高级感的内饰和全新的品牌Logo加成,如果年底定价合适,或许将又会成为五菱的另一款爆款车型。

起亚全新嘉华官图发布,韩系车的颜值有点高

时至今日,国内MPV车型的市场越发的变得竞争激烈起来。前有别克GL8称霸市场,接着上汽大众威然上市,未来还会有丰田Sienna(赛纳)的国产。不过,现在起亚就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此前就有媒体拍到起亚全新嘉华的路试谍照,而近日,起亚官方就正式在海外发布旗下全新嘉华的官图。

外观上,全新嘉华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复杂的设计,在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使整车更加时尚且具有更强的设计感。车身侧面,全新嘉华运用大量平直线条,视觉效果十分硬朗。

内饰方面的设计亮点不是很多,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全新嘉华配备了竖向空调出风口、金属面板、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氛围灯等配置来提升档次感。

此次起亚发布全新嘉华的官图,暂时能确定的只有外观和内饰的信息,至于动力以及其它详细信息,我们还要等到起亚官方更多的揭露。

大众新款Arteon官图发布,帅得更加过分

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Arteon(国产版本为一汽-大众 CC)家族车型的官图,当中包括新款Arteon、新款Arteon R、新款Arteon猎装版、新款Arteon R猎装版四款车型。据悉,未来新款Arteon将于年内由一汽-大众国产,而猎装版车型预计也会一同国产。

从图来看新款Arteon的外观,其最大亮点是使用了贯穿前脸的“L”形日行灯,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融合,让前脸更具冲击力。另外,新款Arteon将提供4种不同风格的外观,普通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内敛低调,而高性能的R版将拥有更大散热口与更凌厉的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新款Arteon提供轿跑版以及猎装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具体来看,轿跑版溜背造型十分流畅,而新猎装版车型自B柱之后下坠明显,线条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猎装版提供565L超大后备厢,后排放倒后可以扩展到1632L。细节方面,新款Arteon提供18英寸至20英寸的轮圈,并提供双边双出和双边四出两种排气布局。

而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国产新款Arteon将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并且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