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售5.39万元起,这台SUV要做年轻人新宠?

2020年06月25日 13:3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昨晚,凯翼汽车旗下的炫界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全系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89—8.49万元。前两万名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因此便有了5.39—7.99万元的优享价。不难看出,炫界要走的路线,依旧是凯翼汽车最熟悉的模式——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

或许有朋友对凯翼这个品牌有些陌生,简单理解的话它就是奇瑞控股的一个品牌,主打年轻和低价。而炫界,已是凯翼的第7款产品。

炫界在设计上采用了官方所称的“凯旋之翼”设计语言,和以往的凯翼车型相比,炫界看上去也更加符合其目标群体对时尚和潮流的认知。炫界的前脸采用了中网与头灯相连的风格,并会提供翼展式和满天星式两种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下方还有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也算是很洋气的设计元素了。

炫界的长宽高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2632mm,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不过得益于车身色彩的运用,实车看上去会稍显大一些。根据发布会的信息来看,官方将为炫界提供9种配色,其中包括5种纯色和4种双色车身。值得一提的是,炫界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熏黑尾灯的设计,比较符合当前的审美浪潮。

在内饰设计上,炫界采用的是环抱式驾舱布局,对于驾驶者来讲这种被“包围”的感觉能带来不错的观感。另外炫界也会提供全黑与黑红两种不同风格的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项需求。

动力方面,炫界上市的7款车型中全部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143N·m,其中四款为手动挡(5MT)车型、三款为自动挡(匹配CVT变速箱)车型。悬挂方面,炫界全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的组合。

如果一定要选购炫界这款车的话,笔者还是建议各位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因为售价为5.89万元的最低配“手动尚”车型是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常言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能花点小钱买来ESP,还是很值的。

其实在次低配车型上,炫界的配置已具备一定的吸引力。售价为6.39万元的“手动悦”车型便配备了ESP、牵引力控制系统、16吋铝合金轮圈、电子驻车、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中控屏,同时车机系统可支持CarLife映射。炫界标配卤素光源的大灯组,同时带有辅助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如果这些基础配置无法满足你的话,再往上是售价为7.19万元的“手动潮”车型,相比“手动悦”多了8000元的同时也增加了17吋轮圈、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和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主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仿皮座椅、全车一键升降、后雨刷和车窗防夹手功能。如果预算相对充裕的话,其实“手动潮”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

而手动挡车型中最贵的“手动炫”车型,售价为7.89万元,再次增加的配置有18吋轮圈、360°全景影像、天窗(但不可开启)、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加热。虽然“手动炫”的配置丰富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但这些配置的使用频率其实并不会很高,所以在炫界所处的这个级别中,“手动炫”的性价比便不如“手动悦”显得那样之高了。

当然,如果只考虑自动挡车型的话,那么选择就会相对简单些。低配的“乐”车型售价为7.19万元,配有AutoHold、16吋铝合金轮圈、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双10.25英寸大屏等亮眼配置。

自动挡的中配车型“趣”相比入门级的“乐”增加了17吋轮圈、定速巡航、运动模式、主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些配置需要消费者多花8000元去选择。

至于全系顶配的“耀”,它的售价为8.49万元,也是全系唯一突破8万元的车型,同时增加了18吋的轮圈、倒车影像、天窗(但不可开启)、皮质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GPS导航和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全车一键升降、后雨刷、车窗防夹手功能以及后视镜加热。

对于一定要选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而言,那么值得推荐的车型则是中配的“趣”型足以。一是它的性价比够高,二是高配车型中的所增加的配置同样在使用频率上并不会很高。当然,追求全方面品质生活且预算充足的话,顶配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实不相瞒,昨晚的发布会现场气氛热闹得犹如女团出道。当凯翼汽车宣布前两万名购车的消费者可再次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后,现场的热浪氛围达到顶峰。有很多人不约而同的喊着“大卖”,看样子,他们势必是要做这前两万名车主中的一员了。那么,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