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最高的“五菱”,银标+1.5T发动机,爆款预定

2020年06月2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以往我们提及到五菱这个品牌,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面包车,之后还有五菱宏光这个MPV,但是其实都逃不过“工具车”这个名号,这一局面在五菱推出全新的银标之后,将会终结于此。

其品牌下第一款银标车型已经公布姓名——凯捷Victroy,这也将是五菱开始进军家用MPV的一个转折点,如今这台车的外观已经被曝光,可以看出它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而且更增添了一份高级感。

这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超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同时目光转向车尾,一个大大的五菱字母LOGO摆在眼前,虽说更加国际化,但是说实话如果用和前面相同的银标可能会更好。

在动力部分,这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77匹马力,290牛米,匹配CVT或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车可能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