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可爱,全新奔驰GLA亮相车展,有男人味了

2020年06月25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两年,奔驰的销量增长我们都有目共睹,C级、E级、GLC等车型卖得都不错。但在北京奔驰的阵营中,却有一个“小可怜”没啥市场,而它就是GLA。现款GLA因为太久没有换代了,设计已经跟不上潮流趋势了,再加上它的身材比较小,长得也呆呆的,很难吸引到男性消费者。

不过,在近期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全新GLA终于来了。从实拍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加时尚了,甚至更为饱满的车身线条让它有了点“男人味”,不光是可爱了。

在内饰部分,全新GLA依旧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观感上是不错,但用得太多了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有细微差别,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发动机,高功版最大马力为163匹,低功版最大马力为136匹,据悉高功率版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