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了,想要旅行版CC的可以下手了

2020年06月25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起最美大众,大家肯定都能想到大众CC,这款车在海外的命名为大众Arteon,近日新款大众Arteon的官图发布,作为一个改款车型,它的整体变动并不大,但是一个好消息就是未来国产的车型中将会有大家期待很久的猎装版本。

从官图中来看,它最大的变化是在前脸的大灯当中,它在前格栅当中使用了第八代高尔夫当中同款的贯穿式LED灯带,在此之后这台车将会有着更高的颜值和辨识度。

而在猎装版车型中,这台车整体将会变得更加修长,这对于很多旅行车粉丝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但是未来上市后我倒是比较期待会有多少人真正下手。

在内饰中,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LOGO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多功能按键也将更换成电容触摸式设计,科技感更强。动力中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还会有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出现,更多内容我们可以等待国内的上市消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