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上市时间推迟 或仍在7月内上市

2020年06月2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原计划在7月9日正式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受疫情影响红旗H9的上市时间推迟,不过有很大的几率依旧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疫情平稳后再做决定。

回顾外观,红旗H9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硕大的U型格栅饰条让前脸非常霸气。此外,红旗H9还有双色车身,以及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尾部方面,红旗H9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

内饰部分,红旗H9的设计更突显豪华质感,其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操作起来更加便利。此外,流媒体后视镜、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都有所搭配。

动力部分,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