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MPV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采用新标识

2020年06月25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6月初,上汽荣威全新MPV——iM8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车也成为了荣威全力打造的MPV车型,并且采用了新的标识。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M8量产版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荣威iM8概念车采用了极具年轻的设计语言“国潮荣威”的理念得到了应用,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造型,荣威的全新狮标也得到了使用。格栅内部采用荣麟纹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网下部还配有毫米波雷达,预计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

侧面部分,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并且侧面的线条摆脱了传统MPV的笨重感,而侧滑门同样出现在该车中。内饰部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内部搭配有双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整体的豪华科技感,预计荣威最新的车机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中。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并且设置在了中控台上,符合商务MPV的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