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像台正宗SUV!新一代奔驰GLA公布,外观霸气了许多

2020年06月25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奔驰旗下最便宜最入门级的SUV车型,本应该承担走量任务的GLA在市场上却一直不怎么受欢迎。在很多人眼里,GLA的造型跨界味过浓,让人感觉其更像是一台两厢车。随着奔驰对旗下车型全面更迭,2020款新一代奔驰GLA也终于发布。

2020款GLA使用了奔驰家族全新一代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多边格栅内部是满天星中网,配合犀利的大灯,很是个性。这一代GLA变化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加高了车身,看起来霸气了不少。车尾尾灯更加扁平化,两个多边形光源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如果关注奔驰A级的人一定不会陌生,这两者几乎保持了一致,采用奔驰全新内饰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均达到10.25英寸,完全相连并呈悬浮式处理,科技氛围很强烈,并且还配备了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圆形空调出风口尤为精致,论豪华感,GLA已经远远胜过了宝马X1以及奥迪Q3。另外车内整体用料也更为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触感以及质感都很舒适。

尺寸部分,新一代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对于现款车型而言,除了高度增加之外,宽度与轴距也相应了进行了提高,车内空间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新一代GLA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与163马力两种,峰值扭200牛米与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四驱系统。

现款GLA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相当惨淡,5月份甚至一台车都没有售出,在今年前5个月也仅仅只卖了88台车,这足以显示消费者对其的不认可。如今新一代奔驰GLA内外设计大大提升,空间也更具优势,这几个方面确实很具优势,但是唯一令人不满的是,它搭载的仅仅只有1.3T排量发动机,所以全新GLA能否就此翻身,还真的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