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腾讯、B站,哈弗发布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新款F7将率先搭载

2020年06月25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辆,其中,明星旗舰哈弗F7平均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可以说,哈弗F系已经成功占据住了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

哈弗F系的成功离不开的就是其“年轻化”方向。哈弗F系从品牌理念到产品设计、营销推广,都以年轻人的形式,表达年轻态度,以年轻潮流、智能先进、动感个性的品牌形象以及平均月销过万的销量口碑保障为25万哈弗F系车主提供优质汽车生活。

如今,致力于始终读懂年轻消费群体的哈弗F系,继联手罗永浩在线卖车、携手筷子兄弟上演《哈弗老友记》之后,近日,哈弗官方宣布其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而B站也将以小场景的形式集成在这套系统中。这不仅是哈弗F系的新突破,更将为用户解锁智慧出行新姿势。而未来全新一代哈弗F7将作为首次搭载该套系统的车型。

携手腾讯,更懂年轻人

伴随互联网大潮成长的90后,已成为当前时代的重要消费力量。在驾车之际,车主同时养成了“全时在线”的数字接触习惯,而实际用车过程中,由于不方便使用手机,难免会产生“离线焦虑”,为带给车主更好的用车生活,哈弗F系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目前很多车的语音交互都还停留在简单的“一问一答”的模式场景,而腾讯车联TAI3.0全新升级的全双工语音技术,能够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流更加自然流畅。如果你厌倦了规规矩矩的系统语音播报,还可以转换为“农药”中热门IP的声音,小妖精“妲己”、潇洒飘逸的“李白”仿佛在你耳边说话。

同时,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的服务,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让用户在开车时不使用手机,也能安全、便捷地收发信息。例如,开车时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位置信息,可以通过微信车载版查看,并在车机上便捷发起导航。在手机上用微信读书上听了一半的有声书,到车上自动续播。

作为专攻年轻消费群体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系与腾讯的联手,不仅可为车主提供丰富的车载娱乐内容,更可进一步拓宽车载社交边界。通过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沟通方式和语言,助力哈弗F系不断出圈。

B站上车,拥抱“Z世代”

B站是年轻人聚集地,据统计每4个年轻人就有1个是B站用户,活跃、潮流、忠诚、信任是他们的标签。

作为顺应市场潮流应运而生的一个新生代品牌,长城哈弗F系为了实现与“后浪们”的共鸣互通,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将同步支持“小场景”服务功能,并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未来,用户在车上便可以随时欣赏B站的热门番剧、经典电影以及硬核UP主原创视频等优质内容。

作为首批与B站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这不仅是哈弗F系积极拥抱“Z世代”的前沿之举,更有助哈弗F系以互联网思维打造更适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智座驾。而率先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的新款哈弗F7,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年轻化的出行生活,成为年轻消费者智慧出行选择的更优解。

此次,哈弗F系携手B站以及腾讯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无疑是开创行业先河之举,必将助力哈弗F系向上突破,进一步打破合资品牌对于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围的先锋之举,无疑再度刷新行业智能出行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