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S3实车曝光!外观更具杀气,性能再次提升

2020年06月25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新一代奥迪S3的谍照在海外纽伯格林赛道上曝光,几乎已经脱去了所有伪装。

比起现款车型,新一代奥迪S3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激进,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更加棱角分明,内部使用蜂窝状处理,运动气息很是浓烈。底部两侧同样带有蜂窝状的进气散热孔,性能味十足。车灯组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实际上棱角还是更加锐利了一些,更具杀气。

侧面设计相对简单,但是从熏黑的车窗、后视镜以及侧裙处,还是可以感受到其不俗的运动气质。车尾的造型更多的呼应了车头,比如保险杠上面更多蜂窝状的网格,中间带有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式排气孔。另外,双层式尾翼也是不得不提的亮点,作为一款性能取向的车型,新一代S3细节都非常到位,而且展现出了远高于现款的颜值。

除了三厢版本之外,新一代S3两厢版本也有谍照流出,该车车头几乎与三厢版本一致。只是在车尾屁股会有一些不同。

关于车内谍照目前并未流出,不过外媒猜测应该与新一代A3普通版本变化不会很大,完全打破现款车型简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数字化座舱,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都将出现,电子挡把也变得更加高级。不过作为性能版本,S3应该也会在一些细节处进行强化。

新一代S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出现,性能上相对于现款车型又将进一步提升。作为对比,国内现款S3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380牛米。

奥迪S3奥迪性能系列最入门的版本,这也是许多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如今全新更迭之后,不论设计、还是性能都变得更为强大,想必此刻已经有不少人在期待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