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旅行版之后,卡罗拉SUV也来了

2020年06月25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卡罗拉从上市到现在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是为何丰田会频频在卡罗拉上下力气的原因,从轿车到旅行版再到今天咱们说的SUV,感觉卡罗拉可以像大众捷达一样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品牌了。

简单来说卡罗拉SUV其实就是卡罗拉拉皮而来,被命名为Corolla Cross,要说外观有什么特别之处还真的是没有,不过反正大家都习惯了卡罗拉那中庸的外观,所以也无所谓了吧,但是呢卡罗拉SUV的外观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硬气的。

动力系统方面,卡罗拉SUV这次燃油版和混动都没有缺席,其中燃油版搭配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油电混合版本将会搭载1.8L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至于尺寸和内饰方面目前卡罗拉SUV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而且目前该车国外的上市时间还未定,所以说如果想引进国内估计目前来看短时间内不会。

目前卡罗拉的销量已然不俗,如果伴随着后期旅行版、SUV的入市,卡罗拉会不会在国内轿车/SUV榜单上都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